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黄子韬变“保温杯”宠粉发文! 网友:狠心的男人

时间:2018.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领衔C-POP的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段视频,配文表示“微博来自冬天里最养生的保温杯。 我知道你们想我了,我也是。最近拍戏都很顺利,很忙很充实。天冷了,你们多喝热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等我回来么么哒!”在新剧拍摄期间不忘关心粉丝,可以说是超级宠粉了。而视频中黄子韬随音乐运镜,活力四射帅气十足。


黄子韬 微博


而此次也是黄子韬时隔半月后再次发文,粉丝纷纷留言表示:“你再不冒泡我们就集体失忆啦”“失踪人口黄子韬,你这个狠心的男人”就在被粉丝集体“围攻”的时候,黄子韬趣味回复“狠心的男人是谁”“呵男人”“打扰了我自己走...”这调皮的互动方式让人忍俊不禁。


黄子韬被粉丝称“狠心的男人”


据悉,由黄子韬领衔主演的《艳势番之新青年》将很快与观众见面。而其主演的新剧《租界少年热血档案》也在紧密拍摄中,剧中饰演的是一位为正义而战的热血少年吴乾,期待黄子韬诠释的新角色。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