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神》导演新作莎翁剧情片美国点映 万磁王加盟

时间:2018.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宜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索尼经典成功拿下以莎士比亚为主角的历史剧情片《都是真的》(All Is True)的全球版权,影片将于12月21日在纽约和洛杉矶进行为期一周的点映,以确保能参与颁奖季的角逐。


《东方快车谋杀案》《雷神》等卖座电影而为人熟知的导演兼演员肯尼思·布拉纳将饰演莎翁本人,此前,他曾多次执导并主演《哈姆雷特》《亨利五世》《无事生非》等经典剧作改编电影。同时,他将携手曾八次获得奥利弗奖的英国著名演员朱迪·丹奇,以及“万磁王”伊恩·麦克莱恩共同还原亨利八世时期英国著名剧作家莎士比亚的艰难生活。本片片名《都是真的》(all is true)曾作为莎士比亚经典戏剧《亨利八世》的别名而使用,主创团队选此作为电影名,也是对于伟大剧作家莎士比亚的一种致敬。


故事背景设定在1613年,在著名的莎士比亚环球剧场被夷为平地后,被压垮的莎士比亚回到了家乡斯特拉特福德,使他不得不面对一个麻烦的过去和被忽视的家人。他唯一的儿子哈姆内特已经去世,他挣扎着修补与妻子和女儿支离破碎的关系,在过程中被迫审视自己作为丈夫和父亲的失败,他对真相的不断探索,也逐渐揭示了家庭内部隐藏的秘密和谎言。

文/阿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