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台媒:王菲将出演邓丽君!息影14年后为李安出山

时间:2018.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蜘蛛女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台湾媒体《镜周刊》报道,导演李安有望开拍《邓丽君传》,并选定王菲做主演!虽消息并未证实,却已足以引发一番轰动。自王家卫《2046》之后,王菲14年都未再度出演电影。近期她重回聚光灯下,是破天荒接下综艺节目《幻乐之城》,担任首席娱乐官,让不少粉丝看到她的另一面。节目中,她与女儿窦靖童,李嫣,以及周迅的同台都创下了极高收视率。


 

李安要执导《邓丽君传》的消息从2010年开始便有传出,但一直未经证实。据《镜周刊》报道,出资拍摄此片的台湾邓丽君文教基金会一直坚持由李安出面执导,此前还有网曝这部《邓丽君传》的女主角选定为汤唯。


 《2046》


王菲此前出演的电影多由王家卫执导。王家卫曾评价她天然有灵气,不用启发便能自己做戏。但《2046》后,王菲便告别电影路。邓丽君42岁气喘离世,她一生传奇,名曲至今仍被传唱,由同为歌手的王菲来演绎十分合适。但据《镜周刊》报道,王菲出演《邓丽君传》有三大阻碍:首先,邓丽君家人曾希望扮演者为台湾人;其次,王菲现年49岁,比42岁逝世的邓丽君年长;最后,邓丽君身形丰满,圆脸更是招牌,而王菲更为瘦削,外形上差异较大。


但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李安执导还是王菲主演,目前都结果未知。


图片来自网络。如有问题,联系删除。


文/蜘蛛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