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版《飞侠哥顿》确定编导 卢卡斯曾为老版迷弟

时间:2018.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经过4年时间的筹备,20世纪福斯旗下的新版《飞侠哥顿》终于确定了自己的编导人选:曾经撰写并执导了《枪之子》和《霸主》的电影人朱利叶斯·艾弗里,将成为这部新片的主创。

 

朱利叶斯·艾弗里是电影圈的新人,在他的名下只有上述两部电影。不过,这两部电影,都是动作片,而且还涉及到了科幻元素,所以朱利叶斯·艾弗里对《飞侠哥顿》的题材还是可以拿捏得住的的。原版的《飞侠哥顿》电影改编于亚历克斯·雷蒙德80年前创作的科幻冒险漫画,哥顿是一位英俊帅气耶鲁毕业的高材生,他和自己的女朋友在在科学家查可夫帮助下,乘坐火箭前往蒙戈星球,对抗邪恶的“明”王,从而拯救地球。《飞侠哥顿》首次被搬上银幕是在1936年,由费雷德里克(Frederick Stephani)执导,巴斯特·克拉比(Buster Crabbe)饰演“飞侠哥顿”。1980年电影版《飞侠哥顿》迈克·豪杰斯(Mike Hodges)导演,饰演“飞侠哥顿”的是Sam J. Jones,为该片制作配乐的是大名鼎鼎的“皇后乐队”,不过遗憾的是,在福斯版的《飞侠哥顿》不会再有皇后乐队献声。《飞侠哥顿》在美国有着相当影响力,电影、电视剧都有改编。据说连乔治·卢卡斯都是原著漫画的粉丝。


 

2014年,有报道称20世纪福斯已从赫斯特娱乐购买了《飞侠哥顿》的翻拍权。当时,制片方找到了制片人约翰·戴维斯、《星际迷航3》编剧帕特里克·麦凯和约翰·佩恩来启动这个项目。随后,《王牌特工》的导演马修·沃恩也曾经与片方接触,并有望执导影片。眼下,该片交到了朱利叶斯·艾弗里的手上。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新版《飞侠哥顿》尚处在拍摄早期,暂无演员人选。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