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意涵挺孕肚拉箱子买菜 直言坐公交被让座很感动

时间:2018.11.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陈意涵拉猜想买菜


1905电影网讯 11月2日,陈意涵通过微博晒照并与网友分享自己的近况。她在博文中讲述了自己做公交车被让座的经历:“今天值得庆祝!我坐公车的时候被一个爷爷叫去坐孕妇专用的位置,虽然我最后没有去坐(毕竟车上感觉需要坐下的人很多,包括爷爷本人)但我还是很感动!(因为被看出来是孕妇了 哈哈)喔耶! ps:因为不能提重物(哑铃不算)所以买菜被先生规定要拖菜篮才可以去,装满就可以回家,不可以超过篮子。”


陈意涵鱼朋友郊游


陈意涵晒出的照片中,一身休闲宽松的装扮,挺着孕肚,手拉菜箱;另一张照片中素颜的她在做料理,像是在与朋友享受郊游。两张照片中,陈意涵都对镜头展露出灿烂的笑容,幸福满满。


陈意涵微博


网友纷纷表示:“这个菜篮子看起来好结实!”“太可爱辽!”“在我心里你还是个少女呐!”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