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55岁蓝洁瑛去世 曾与周星驰合作出演“蜘蛛精”

时间:2018.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蓝洁瑛曾在1995年的电影《月光宝盒》中分饰春三十娘和蜘蛛精


1905电影网讯 11月3日,演员蓝洁瑛被传在住所中猝死,享年55岁。蓝洁瑛影迷会微博确认了消息的真实性,并表示“不是据传,是事实,走得很安详,警方暂时还没联系上她家姐,希望能够好好的办理身后事。”但在百度百科蓝洁瑛词条中,到截稿时暂没能标注蓝洁瑛具体的去世日期,只是模糊的写上2018年。


百度百科蓝洁瑛词条中,到截稿时暂没能标注蓝洁瑛具体的去世日期


作为中国香港影视女演员,蓝洁瑛曾有“靓绝五台山”的美誉。从1998年开始,蓝洁瑛的负面新闻不绝于耳。在1998年9月发生车祸后,蓝洁瑛大失常态,语无伦次;1999年4月,她因为服食过量药物产生幻觉,被送进尤德医院精神病房治理。2004年1月24日,报警声称要自杀。2005年申请破产。2004年之后,蓝洁瑛几乎就没有再接拍过任何影视作品,也由此断了生计。据称,她靠着救济金度日,这点她并未否认,还披露,有人定期会接济她,日子还过得下去。


蓝洁瑛影迷会微博肯定了消息的真实性


蓝洁瑛曾在1995年的电影《月光宝盒》中分饰春三十娘和蜘蛛精两角为中国内地观众所熟知。如今香消玉损,网友们不禁感叹“蜘蛛精”再也不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