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铁血战士》突破两亿元!爽燃外星猎手或将谢幕

时间:2018.11.04 来源:1905电影网


《铁血战士》突2亿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科幻冒险大片《铁血战士》突破2亿元!继顺利收获了首日票房冠军,并登顶国际市场票房冠军宝座之后,《铁血战士》首周末表现也在同档影片中遥遥领先。如今这股热潮仍在持续,成功突破2亿元大关。


《铁血战士》剧照


《铁血战士》在上映前就引发国内影迷期待。在异形统治银幕外星生物世界后,铁血战士的出世可谓又掀起了一场科幻高潮。无论是在超前粉丝场还是上映后,不仅使得铁血战士的魄力被更多的观众所认知,更让影迷感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种族之战。影迷们从多个角度对影片给予肯定“两个月憋死了!终于等来了一部好莱坞大片”“非常适合放松情绪的爆米花商业片,新老铁血干仗的场面爽翻了!”


铁血战士已经陪我们走过了30 个年头,中国影迷翘首以盼终于等来了宇宙最强猎手的到来。今年上映的银幕作品已经是主线剧情的第四部,当时与异形结盟还推出了《异形大战铁血战士1》《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目前最强的外星人终极铁血战士已在影片亮相,未来这个外星猎手的银幕之旅是否继续,铁血战士在2018年给观众留下了一个疑问。


《铁血战士》正在热映


《铁血战士》由20世纪福斯电影出品,《钢铁侠3》导演沙恩·布莱克执导,波伊德·霍布鲁克(代表作《金刚狼3》)、奥立薇娅·玛恩(代表作《X战警:天启》)、雅各布·特伦布莱(代表作《房间》《奇迹男孩》)等共同出演。故事讲述铁血战士再次出征地球与人类交火被俘,DNA升级后的终极铁血战士来地球不为营救却反杀同类,人类、铁血、终极铁血之间将展开生存之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