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动物》曝中国红毯特辑 中国神兽驺吾将现

时间:2018.11.06 来源:1905电影网
IMAX《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中国红毯特辑 时长:01:16 来源:电影网

IMAX《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中国红毯特辑收起

时长:01:16建议WIFI下打开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定档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斯顿丹·福勒艾莉森·萨多尔埃兹拉·米勒裘德·洛约翰尼·德普联袂主演的华纳兄弟年度魔幻巨制《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将于11月16日正式登陆全国超500家IMAX影院。


近期,电影的四大主创更是空降北京为新片造势。今日,IMAX发布中国红毯特辑,片中的女主角“蒂娜”凯瑟琳·沃特森顿、默然者“克雷登斯”埃兹拉·米勒、年轻时代的“邓布利多”裘德·洛在红毯上热情力荐充满魔力的非凡体验。

 

作为“魔法世界”系列的全新传奇,续作《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全面升级的史诗级特效打造出全新的魔法盛景,必将再掀魔法狂潮。向来个性十足的埃兹拉·米勒红毯上造型十分抢镜,他在镜头前更绘声绘色地为观众推荐:“这部电影不仅视效非常精彩,音效也非常精彩,效果绝对令人叹为观止,振奋人心同时也十分唯美。”

 

一同露出的片花中,各式令人大开眼界的神奇动物轮番惊艳亮相,不仅前作中深受观众喜爱的嗅嗅、护树罗锅等萌系动物得到保留,更有拥有强大技能的全新神兽。凯瑟琳·沃特斯顿在红毯上热情跟中国观众介绍:“影片中有一种中国的怪兽叫驺吾。”裘德·洛也激动地补充说:“它长得像一只巨大的猫,奔跑的速度远远超过其他神兽。它体型庞大,十分漂亮,有一条长长的尾巴,就像龙那样,在IMAX银幕上看一定会非比寻常。”

 

此番《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的故事将延续前作,强大的黑巫师格林德沃逃出生天,誓要在魔法世界掀起新一轮的危机。以神奇动物学家纽特、美国魔法部傲罗蒂娜为首的正义之士,将要踏上全新的冒险旅程,前往法国并为了魔法世界的和平而战斗。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