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吉尔莫·德尔·托罗《匹诺曹》定档 2021年登陆网飞

时间:2018.1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吉尔莫·德尔·托罗的《匹诺曹》已经筹备了十余年


1905电影网讯 已经筹备了十余年的吉尔莫·德尔·托罗《匹诺曹》,在上个月顺利被网飞公司买下,成为了流媒体巨头旗下的新片。近日,这部备受关注的影片确定了自己的档期:2021年。虽然具体时间未定,但影片却已经实实在在地向前迈出了一步。

 

对于吉尔莫·德尔·托罗来说,这是一个绝好的机遇。毕竟网飞并不像主流的制片厂那样需要管控影片的风格和分级。而且不差钱的网飞,在某种程度上还会给导演提供更大的创作自由度。无论如何,这部已经筹备了十多年的动画片,终于有机会重见天日了。

 

10年前,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就开始筹备这部定格动画电影了,按照吉尔莫·德尔·托罗一贯的暗黑电影风格,他的《匹诺曹》依旧是一个带有惊悚色彩的童话,匹诺曹的冒险实际上是一个幻境,蓝仙子是一个死去女孩子的鬼魂,冒险的故事也会让人心惊肉跳。看上去这个想法完全颠覆了童话原作,且风格类似于《潘神的迷宫》,从构思到风格来看,这部电影应该没有市场阻力。但问题是,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计划制作成定格动画。

 

所谓定格动画,是用黏土人偶、木偶来进行拍摄,拍摄的时候,会摆好人偶的每一个动作姿势,摄影师进行逐帧拍摄,难度大不说,这种风格的动画电影肯定不是市场主流,票房回收是有极大的风险。数年前,韦斯·安德森的定格动画《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已经在票房上大获成功,为4600万美元,而且还得到了两个奥斯卡的提名。但是影片的制作成本却高达4600万美元,亏损金额可想而知。所以,《匹诺曹》此前曾经遭遇流拍。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