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绝命毒师》电影版本月开拍!确认片长为两小时

时间:2018.1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由索尼拍摄的热门美剧《绝命毒师》电影版已确认本月在美国的新墨西哥州开拍,剧集的导演及编剧文斯·吉里根执导,将拍摄至明年2月,拍摄时长为4个月。

 

这部电影的暂用名为“Greenbrier”,时长为2小时。故事讲述一个被绑架的男人如何为获取自由做出种种努力,目前剧版的演员有谁会回归,尚且无从知晓,电影版与剧版之间会以什么样的方式连接,也还是一个未知数。


 

《绝命毒师》从2007年开始,出到2012年的第五季完结,由布莱恩·科兰斯顿,亚伦·保尔等主演,讲述高中化学教师铤而走险,走上制毒之路的故事。此外还有外传《风骚律师》,目前已出到第四季。


文/阿烦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