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陆川王俊凯立冬剧组吃烤红薯:露出了慈父般的微笑

时间:2018.1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陆川晒照


1905电影网讯 11月7日,陆川通过微博晒出一张手捧烤红薯的照片,并配文称:“面对王老板和马老板的天价红薯,我露出了慈父般的微笑”,而陆导也在博文最后艾特了“王老板”本人王俊凯。照片中陆川一身酷黑的休闲装,露出温柔的笑容。


陆川发博@王俊凯


王俊凯 烤红薯


王俊凯随后评论陆川微博称:“导演,我们店接受任何付款方式 欢迎下次光临”,还配上了阴险的小表情,看来王老板对自己的烤红薯味道很有自信。


王俊凯评论陆川


而此前,王俊凯也通过微博掐点“15:21”,在立冬这一天告白粉丝,晒出了一组吃烤红薯的照片,手捧红薯乖巧的坐在沙发上,模样甚是逗趣可爱。还有粉丝留言调侃:“这爪爪捏的,看来烫的不轻。”


王俊凯吃烤红薯


据悉,陆川导演的新作《749局》正在重庆拍摄,新晋青年演员王俊凯也参与该片的拍摄创作。数日前,在取景地长江栈道的拍摄还引发了路人围观。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