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你好,之华》北京首映 陈可辛赞周迅不抢戏

时间:2018.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7日,电影《你好,之华》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岩井俊二,监制陈可辛,主演周迅秦昊胡歌杜江张子枫邓恩熙等纷纷亮相。首映礼上,谈及周迅的表现,合作过《如果·爱》的陈可辛导演表示,这次的之华很难演,因为没得演。但是周迅不演、不抢,非常厉害。胡歌谈到自己的“渣男”角色时则表示,他错过了一切,引来现场笑声。

 

影片《你好,之华》讲述了一个有关错过的故事。姐姐袁之南离世的那个清晨,只匆匆留下一封信和一张同学会邀请函。妹妹之华(周迅 饰)代替姐姐参加,却意外遇见年少时的倾慕对象尹川(秦昊 饰)。往日的记忆在苏醒,但再次相见,已物是人非。


周迅的“0演出”朴实无华

 

谈到在中国拍摄这部电影,导演岩井俊二表示,自己拍《情书》已是20多年前的事,到现在再也没有拍过和信有关的电影。但是自己很想给中国的《情书》粉丝们做一部电影。这部《你好,之华》就有着他自己这些年来的感受。

 

第二度和周迅合作的陈可辛导演则谈到了周迅孙纳与之华两个角色的差别。在他看来,《如果·爱》里的孙纳是个女演员可以很能演的角色,但之华却是没得演,像个配角一样把整部戏串起来。周迅出演这个角色,“非常不演,不去抢”,不光是演技很厉害,心态、年龄都很重要。


主创大合影

 

因为《你好,之华》的主题关于错过。在场各位主演也提到了自己对错过的理解。周迅表示,之华的错过是姐姐之南结婚之后就没有太多的相处。胡歌则“耿直”表示,他的角色张超是错过了一切。

 

谈到张超这个角色,胡歌表示,这个角色不仅“抢了别人心爱的女人”,还“毁了别人的一生。”虽然不知道未来这个角色会怎么样,但他希望张超可以又一次救赎的机会,一次重生的机会。

 

电影用了大量长镜头。说到拍摄趣事,周迅与杜江回忆起爬楼梯的那场戏。两人牵着狗来来回回爬了三四次。杜江透露,自己在拍和周迅浴室里吵架的戏时,虽然只拍了两条。但第一遍没演好,不小心摔了一个真手机,第二条摔得才是道具手机。

 

电影《你好,之华》将于11月9日正式上映。


图/喵老师 文/姆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