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导演透露《冰雪奇缘2》新歌出炉 本集故事更宏大

时间:2018.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宜悠


1905电影网讯 《冰雪奇缘2》联合导演珍妮弗·李近日在接受外媒《综艺》采访时透露,本片已经选好了四首新歌。“罗伯特·洛佩兹和克里斯汀·安德森·洛佩兹刚刚在三周前完成,我们在一起合作了两年,这首歌终于完成了,我爱它。”


罗伯特·洛佩兹、克里斯汀·安德森·洛佩兹曾为本系列的第一部《冰雪奇缘》创作主题歌《Let It Go》。这首歌获2014年奥斯卡最佳电影原声歌曲奖。他们的全新创作能否成为第二首《Let It Go》,让我们拭目以待。


同时导演还谈到了影片的一些设定。故事将继续聚焦艾莎和安娜姐妹,相比前一集格局将更庞大,更有史诗感,两位主角也将离开阿伦戴尔王国。


《冰雪奇缘2》将于2019年11月22日北美上映,国内有望引进。


文/阿宜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