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莱卡动画新作出炉 《遗失的环节》关注神秘生物

时间:2018.1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莱卡的第五部定格动画作品《遗失的环节》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充满了笑料的小品


1905电影网讯 作为业内首屈一指的定格动画出品商,莱卡工作室的作品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近日,莱卡的第五部定格动画作品《遗失的环节》曝光了预告片。在预告中,休·杰克曼配音的莱昂内尔·弗罗斯特爵士远赴万水千山寻找到传说中的生物Mr. Link,并与之一同前往人类社会,而穿上人类衣服的Link先生显然并不是很适应。

 

整个预告清新隽永,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充满了笑料的小品。在影片中,莱卡工作室展现了自己制作丛林和人类社会的水准。大量的场景表现,令人瞠目结舌。作为定格动画,场景越多,制作时间就越长,工程就愈发复杂。从预告的表现来看,莱卡工作室这一次又将震惊世界了。在《遗失的环节》中,昂内尔·弗罗斯特爵士自认是世界上最杰出的怪物调查员,他前往美国西北太平洋地区以证明一种传说中生物Mr. Link(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 配音)的存在,这种生物是原始人类和现代人类之间缺失的一环。随后弗罗斯特、Link和探险家Adelina Fortnight(佐伊·索尔达娜 配音)踏上了寻找Link远亲的冒险之旅。

 

按照计划,该片由《通灵男孩诺曼》导演克里斯·巴特勒执导,将于2019年4月19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