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动物2》北美口碑终解禁 外媒评价褒贬不一

时间:2018.1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蜘蛛女


1905电影网讯 北美时间11月8日,备受瞩目的《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的口碑终于解禁。影片的魔法特效大场面以及与《哈利·波特》的联系获得了不少权威媒体的好评,以“小雀斑”为代表的演技派主演也得到肯定与喜爱。差评则主要集中于影片的剧情及庞杂的世界观。目前影片的烂番茄新鲜度为55%,31位影评人中17鲜14烂,Metacritic上的评分为60。媒体评分虽中规中矩,但近日的北美观众试映却收获了很高评价,也许又会是近期的另一部媒体与观众意见不同的作品。

 

影片的好评主要来自于精彩视效场面、《哈利·波特》情怀以及一帮演技派的出色演绎。


 

《帝国》杂志:这部电影充满了各种各样的角色、重要的时刻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大场面。

 

《每日镜报》:我远不是哈利·波特的核心粉丝,但是我完全被迷住了。

 

英国《独立报》:这部电影拥有令人惊异的视觉细节和创造力。

 

《好莱坞报道者》尽管J.K.罗琳一手打造的魔法世界版图仍在不断壮大中,但依然相当引人入胜,罗琳讲故事的能力足够一流。华丽的魔法特效,尤其是结尾黑魔法师格林德沃与其他魔法师的交锋过程中,他挥动魔杖释放出冰冷的蓝色火焰,让人透过屏幕感受到不寒而栗!

 

IGN《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堪称“神奇动物”系列内一部强有力的续集,凭借“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约翰尼·德普等演员出色的表演,从中可见J.K.罗琳对魔法世界有非常宏大的野心构想。

 

《纽约邮报》:在纽特的第二次冒险中,他证明了他是一个惹人喜爱的巫师。

 

《今日美国》:这部电影弥补了《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不少家族和角色留下的悬念。它还以一种有趣的形式和现实世界中的历史产生了联系。

 

而影片的差评大多来自于剧情和庞杂的世界观。


 

《综艺》杂志自第一部《哈利波特》电影以来,最嘈杂,没有节奏感的魔法世界,让人不免担心起了《神奇动物》这个系列之后的发展方向。

 

《纽约时报》罗琳已经被她想把所有东西做大的念头冲昏了头脑,在电影构建出的庞杂世界中,你会花很长的时间去理解到底谁对谁做了什么。

 

《Time out》《神奇动物2》与《哈利波特》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自身的细节也做得十分到位,这都是它有魅力的地方。只是看片的时候,你经常会觉得,这部电影实在承载了太多太多了。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将于11月16日在内地与北美同日上映。

 

文/蜘蛛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