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昨日青空》发布同人图海报 “再不看就晚了”

时间:2018.11.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国内首部青春动画电影《昨日青空》距上映已有14日。随着电影上映,口碑持续升温。影片猫眼评分高达8.7分,位居“同档期上映电影第一”。此外,电影话题“昨日青空看哭了”、“昨日青空台词”等话题在微博、QQ空间、抖音、小红书等平台持续热议。


电影热映引发了网友自主创作同人作品的盛况,这些“脑洞大开”的同人作品类型多样,包含同人画、同人文、翻唱、表情包等。

 

观众映后“误入齐屠” 同人图美到可以做海报


今日电影《昨日青空》发布一组由网友绘制的同人图。包括舒然、花栗鼠、邦乔彦、花生坚壳、苏小五、废柴狐阿桔在内的知名插画师纷纷为《昨日青空》助力,作品形式与内容十分多元:包含了水彩、漫画、中国风等各种绘画风格,绘画内容各式各样:首先是对单个人物的形象再创作,其次是人物间的“番外剧情”,例如成年后屠小意与齐景轩的故事、屠小意与花生的少年故事等等。此外,还有画手将成长感悟延伸至创作中:“童年的回忆正在一个个淡去,幸好这些回忆都留在《昨日青空》里”。

 

除同人图外,还有观众续写同人故事,对自己喜爱的人物进行二次创作,并衍生出“齐屠CP”(齐景轩与屠小意)、“屠花CP”(屠小意和花生)、“齐姚”(齐景轩和姚哲恬)等多对“人气组合”。

 

不少观众被打动选择去影院多次观看。有已经四刷的观众表示,《昨日青空》代表着每个人美好温暖的少年时代,“不想遗憾错过”。

 

电影《昨日青空》正在热映中。

 


标签: 昨日青空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