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龙纹身女孩”续集《蜘蛛网中的女孩》曝海报

时间:2018.1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宜悠


1905电影网讯 还记得鲁尼·玛拉扮演的《龙纹身的女孩》吗?本系列续集《蜘蛛网中的女孩》于2018年11月9日北美上映,并曝光正式海报。


发布的正式海报分为竖版和横板两款,两者都以红色为整体基调,白色的“涂鸦”突显出女主角惊恐的双眼。



本集主创较上集有较大的改变,导演由大卫·芬奇更换为费德·阿尔瓦雷兹,鲁尼·玛拉也确定不回归。扮演“蜘蛛网中女孩”的则是英国演员克莱尔·芙伊


《蜘蛛网里的女孩》并不是改编自瑞典著名推理小说家斯蒂格·拉赫松的“千禧年”三部曲,而是拍摄大卫-拉杰尔克兰茨续写的同名小说。


“千禧年”三部曲的后两部《玩火的女孩》《直捣蜂窝的女孩》都因为篇幅过长而面临改编难度。如今筹备的《蜘蛛网里的女孩》,女主角依然是个性卓绝的女黑客莎兰德,她将再一次和《千禧年》杂志记者布隆维斯特对抗一个神秘而危险的犯罪组织。


文/阿宜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