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跑男”杠“极挑” 蔡依林周杰伦昆凌也将同台?

时间:2018.1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蔡依林 周杰伦昆凌


1905电影网讯 11月9日,网上曝出了一张双十一晚会的节目单。网友惊奇的发现蔡依林、周杰伦、昆凌将同时出席该活动。


网曝截图显示,嘉宾将分为红、蓝两个战队进行对抗赛,两个战队分别由两档王牌真人秀《奔跑吧》和《极限挑战》的常驻成员组成,两档节目的能在一场晚会集结已属一大看点,值得注意的是鹿晗张艺兴不仅分属不同节目,二人还是昔日同团队友,此次如果同台battle,想必相当精彩。


网曝双十一晚会节目单


然而,令人更加意想不到的还有蔡依林会和渡边直美合作唱跳,周杰伦和昆凌夫妻档登台,甜蜜演绎《告白气球》。蔡依林、周杰伦、昆凌、罗志祥若真的同台,这就不仅是天王天后的合体,也是前任和现任的一次“会晤”。就算没有同框的画面,话题性也堪称是晚会上的一大亮点!


据悉,除张杰谢娜夫妇、李玟、玛丽亚凯莉、易烊千玺外,还将有一位神秘嘉宾到场,不过以上都只是网传的节目内容,官方尚未做出回应。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