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百花奖提名表彰 刘昊然引尖叫黄景瑜谈第一次触电

时间:2018.1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柯诺
共33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9日,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者表彰仪式在佛山举行,获得提名的导演林超贤、演员张涵予杜江张翰刘昊然黄景瑜等人纷纷出席。据介绍,今年共有195部影片参与百花奖奖项的角逐,最后根据观众投票评选出提名名单。


朱亚文刘昊然帅气出场 马思纯朱旭遗言:戏比天大


张涵予入围了本届百花奖最佳男主角和男配角两项表演大奖,他说得不得奖不重要,提名就是最大肯定。谈及《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他认为这两部影片是对主旋律商业大片的尝试,他将继续参与、推动。


刘昊然以《唐人街探案2》入围最佳男主角,他身着西装出场,帅气有型,引起现场女粉丝疯狂尖叫。现场,他特别感谢大众对青年演员的支持,感谢导演陈思诚和主演王宝强的帮助,同时,也鼓舞自己要踏踏实实拍戏,用更好的作品回馈观众。


大众电影百花奖由周恩来总理发起,朱亚文也以《建军大业》里周恩来一角提名男主角。他说,这是他第一次站在百花奖的舞台上,和张涵予一样不求得奖,只愿今后常来。


入围最佳女主角的周冬雨、马思纯、海清李沁陈瑾皆因工作原因无法到场,不过,周冬雨、马思纯、李沁和陈瑾都录制了提名感言VCR。


马思纯和著名表演艺术家朱旭曾合作电影《我们天上见》,她在VCR中回忆起朱旭临终前她去医院探望他的事。


“我来了,他眼角还有泪,钩住我的小指。我陪了他一个小时,我知道这是最后一次见他”,由于马思纯有拍摄任务在身,朱旭的孙女就以朱老爷子常说的“ 戏比天大”催她赶去拍戏。谈到这段往事,马思纯眼眶泛泪,并以这四个字勉励自己,也与所有演员共勉。


《红海行动》的出品人于冬则替影片女主角海清代领提名证书,他赞扬海清拍戏时很拼命:受伤忍痛,还自己包扎伤口,是拿命换来的一次表演。


杜江霍思燕夫妇大秀恩爱 张翰自称“好学生”


杜江以《红海行动》入围最佳男配角,回忆影片拍摄,他透露剧组在沙漠奋战了100多天,“导演让我从二楼跳下,我以为轻则毁容,重则骨折,当时张译也已受伤,大家都很紧张。幸运地是,我保住我的腿,我的脸,还有电影里的这条生命。”


他还在现场大撒“狗粮”,特别感谢坐在台下的太太霍思燕。据悉,影片拍摄期间霍思燕也随杜江远赴沙漠,时刻陪伴左右,甜蜜又恩爱。


张翰以《战狼2》入围最佳男配角,他坦率地说,“入行十年,这是第一次参加表彰大会,让我找到初中成绩从后二十名考到前二十名时的荣耀。”而此刻的提名表彰,他形容自己就像是一个“好学生”。


《湄公河行动》里的冯文娟和《红海行动》里的蒋璐霞获颁最佳女配提名表彰。.蒋璐霞在电影里饰演佟莉,英气十足,她坦言自小习武,习武这二十年对佛山有深厚情感,拍电影也是她始终不渝的信念。


无畏风波?新人黄景瑜现身笑谈“第一次触电”


黄景瑜以《红海行动》提名最佳新人,当天他以一身白色风衣帅气潇洒登场。黄景瑜表示,“第一次触电的感觉是麻麻的”,还透露自己在艰苦的拍摄环境一度缺氧,“林超贤还拍拍我说年轻人身体不行啊!”


谈到曾在佛山拍摄电视剧,他形容“这里夏天很热,小吃也很好吃“,真情坦露对佛山的印象。


近日,黄景瑜深陷个人情感风波,今日亮相表彰大会,心情看似没有受到很大影响,还在现场微笑献唱《红海行动》主题曲。


另外,参演《红海行动》的王雨甜、《唐人街探案2》的尚语贤也来到台上领取新人提名表彰。


《红海》PK《战狼2》 林超贤:拍戏时肾上腺素都在飙升


《红海行动》和《战狼2》是本届百花奖提名名单上的两大赢家。现场,杜江和张翰以及两部电影的出品人也纷纷为各自的影片向观众拉票,隐隐流露出PK较劲的火药味。


林超贤以《湄公河行动》和《红海行动》两部影片获得最佳编剧、最佳导演在内的三项大奖提名,他数次上台,风光无限。《战狼2》的导演吴京却因为当天的工作安排无法出席。


提起编剧,林超贤认为“拿的笔比起持的枪还要重”,是电影的无名英雄,而谈起自身导演经历,他自认在拍戏现场是另外一幅模样。


“我外甥跟我去拍《红海行动》,拍完摩洛哥的戏后他就跑了,说以后不敢和我拍戏了”,林超贤形容在拍戏时有忘我的境界,很过瘾,“肾上腺素都在飙升,怕有一天心脏病突发在现场。”


表彰仪式上,还有吴莫愁黄龄、那吾克热、好妹妹乐队等人气歌手登台表演献唱。


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10日在佛山举行,当晚,将有101名观众评委在现场以按表决器的方式当场投票,决选出各个奖项的获奖者。


图/任杰 文/柯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