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林超贤《紧急救援》正式开机 《毒液》破5亿

时间:2018.11.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艾瑞巴蒂早上好!双十一过的怎么样?钱包是不是空空了呢?这下不仅仅十一月要开始吃土,十二月也要继续吃啦。emmmmmm, 那就只能先来份早报加加油咯~



行业播播报丨《红海行动》获百花奖最佳影片 吴京拿下最佳男主


11月10日,第2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和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在广东佛山落下帷幕。当晚的典礼上,到场明星星光熠熠。最终,《红海行动》夺下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以及最佳新人5项大奖,成为今晚最大赢家!吴京则以《战狼2》获得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则由《十八洞村》陈瑾获得。



而最佳编剧奖方面,《七月与安生》以75票遥遥领先,导演曾国祥和出品人上台代领。曾国祥说,“编剧是电影的灵魂,没有这个剧本就没有这部影片”,出品人则表示,影片剧本耗时三年打造,非常不易,她还激动宣布:《七月与安生》将会有续集!是不是很期待呢~而下一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主办地将在厦门。明年再见哦~



预告抢鲜看丨林超贤《紧急救援》厦门正式开机!阵容首曝光


林超贤全新力作《紧急救援》昨日也在厦门举行开机仪式,这是继《红海行动》后,林超贤导演打造的备受瞩目的又一国际水准巨制。作为中国首部海上救援打捞题材的作品,电影《紧急救援》从公布之初,便引发众多期待,全新的演员阵容和国际化的幕后班底也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焦点。开机仪式上首次曝光完整阵容,十分强大。除了早前路透的主演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蓝盈莹等演员也悉数亮相,共同祝福电影拍摄一切顺利。 该片预计在2019年底上映,加油鸭,期待你们的佳作~



票房小喇叭丨《毒液》2天破5亿 打破多项纪录力压黑豹小蜘蛛


《毒液:致命守护者》上映2天票房破5亿!内地上映票房一路狂飙,不仅将“死对头”《蜘蛛侠:英雄归来》甩在身后,连今年最爆的《黑豹》《蚁人2》等片也都远远超越。成为内地影史最强开画漫威单人超英电影,刷新多项纪录。



而根据票房分析,《毒液》有可能成为内地第一部首周末票房破7亿的单人超英电影,并且有可能成为第一部票房破10亿的漫威单人超英起源电影。没看过的小伙伴可要抓紧买票啦,至于看过电影的有料妹表示:啊咧,想养一只毒液。



明星那点事丨易烊千玺发迟到4千万粉丝福利 劲歌热舞青春洋溢


昨天,nili易烊千玺发布微博,为自己微博量破4000w发粉丝福利,在微博中写到:“4000W久等了 好像刚刚好一年…?”,并配上了自己全新的舞蹈视频,视频中易烊千玺舞姿熟练,褪去稚气,相当帅气,引得粉丝们十分的激动。但是细心的粉丝们也发现其实易烊千玺的微博粉丝量已经破了6000w,这4000w的粉丝福利似乎等的真心不容易。



还有粉丝们纷纷在评论区提醒千玺:“您已经6000了!”,同时也在感叹:“5000,6000的福利估计要等明年和后年了,追星不容易!”有料妹也有有必要提醒千玺弟弟一下,欠的其他福利是不是也该还一还了…(脸红.jpg)



电影大日历丨安妮·海瑟薇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