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毒液》首周狂揽7.6亿 扛起11月影市回暖大任

时间:2018.11.12 来源:1905电影网


票房破7亿


1905电影网讯 11月9日,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内地上映后票房一路飘红,首周末三天狂揽7.6亿,成为内地首部周末票房破亿美金的漫威超英单人电影,也成为首部内地票房高于北美首周末票房的漫威超英电影。同时,在内地高票房的助攻下,影片全球票房正式突破6.7亿美金,稳步迈向7亿大关。


全球票房


《毒液》首周狂揽7.6亿,助力全球票房突破6.7亿美元


自上周五公映以来,《毒液:致命守护者》的票房就一路狂飙,首日破2.2亿无悬念夺冠,次日狂收3亿再次登顶。


除了票房大爆,影片的口碑也十分亮眼,猫眼超30万人打分,分数依然保持在9.4,而影迷集中的豆瓣网上同样接近10万人评价,打出了7.4的优秀分数。在微博上更是得到84%的大V推荐,此外,“毒液 王思聪”“毒液小可爱”“毒液 美妙爱情故事”等关于影片的讨论频频登上热搜,显示了观众对影片的极大热情。漫威另类英雄正在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占领观众的眼球。


首周末票房成绩


连续三天登顶票房冠军,打破僵局拯救内地影市


《毒液:致命守护者》的火爆上映,也让内地电影市场迎来自国庆档之后的第一个高潮。大盘日平均票房近3亿,其中《毒液:致命守护者》的票房占了80%以上,成为名副其实的“大盘拯救者”。即便是在双11的影响下,影片依然在周日取得单日2亿的票房,22.4%的上座率不仅远超同档期,也成为自国庆之后上座率最高的电影。


毒液与暴乱上演史诗对决


国庆档之后,内地影市冷到极点,日均票房跌到3千万创造了影史最低纪录。而无论是国产电影还是引进片都无法撑起大盘,影院始终门可罗雀。而《毒液:致命守护者》的火爆无疑让内地影市真正热了起来,除了市场“饿”了太久导致观众“报复性观影”之外,优秀的电影内容也是极大的推动因素。


毒液攀爬在大楼之上


《毒液:致命守护者》震撼的视效以及轻松爽快的风格,对男女老少来说都是一个合适的选择。而主打的漫威另类超级英雄则非常有新鲜感,让看惯超英大片的内地观众有不一样的感受。因此,这样一部充满娱乐性、制作出色、视效震撼的好莱坞大片出现时,观众和市场自然回报于热烈的反应了。


《毒液》终极海报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敦刻尔克》)、米歇尔·威廉姆斯《马戏之王》)、里兹·阿迈德《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斯科特·黑兹瑞德·斯科特等联袂出演。正在全国火爆热映中。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