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绿毛怪格林奇》问鼎北美票房 国内定档12.14

时间:2018.11.12 来源:1905电影网
《绿毛怪格林奇》定档预告 时长:02:35 来源:电影网

《绿毛怪格林奇》定档预告收起

时长:02:35建议WIFI下打开
格林奇驱赶麦克斯


1905电影网讯 曾以“小黄人”形象创下10亿美元票房佳绩的照明娱乐与环球影业再联手,带来全新动画喜剧《绿毛怪格林奇》,宣布国内定档12月14日。北美开画3天,该片首周末票房高达6600万美元,轻松登顶冠军。该片映前烂番茄想看指数曾高达94%,超多数同档影片,同时还入围了2019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初选名单,在国内《绿毛怪格林奇》被看作是今冬圣诞档最欢乐的动画影片。


《绿毛怪格林奇》定档海报


《绿毛怪格林奇》改编自美国苏斯博士风靡全球的童话经典,幽默诙谐的故事情节将主要围绕绿毛怪格林奇和它的萌宠忠犬麦克斯展开。该片制片人珍娜·海莉称“这是一个讲述爱与善良的故事”,结合格林奇独特的“贱”萌性格和心路历程的转变,能让人更好地思索和理解节日的意义。


麦克斯叼衣服


作为照明娱乐2018年末的重磅力作,《绿毛怪格林奇》也是一部适合在与家人朋友欢度节日时共同观看的温馨欢乐的暖心电影。


格林奇睡眼惺忪


《绿毛怪格林奇》将以照明娱乐一贯的制作风格来全新讲述格林奇如何偷走圣诞节的故事,影片采用不少出其不意的脑洞设计,展示出的偷圣诞方式充满想象力,这让格林奇的性格更加清晰,也更加讨喜。除此之外,格林奇还将由英国著名演员“卷福”即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倾情配音, 而国内将由在《白夜追凶》中出色演出的“演技派男神”潘粤明演绎。


格林奇手拿圣诞姜饼


去年夏天,由照明娱乐与环球影业推出的动画喜剧《神偷奶爸3》在国内再度掀起“小黄人”高潮,至今影片仍保持内地动画电影总票房季军的好成绩,在全球更是揽获超10.34亿美元票房。照明娱乐的原创影片均获得不俗成绩,《爱宠大机密》当时打破了北美原创影片的开画纪录,《欢乐好声音》也在海内外收获了极佳的票房与口碑。本次《绿毛怪格林奇》将由《神偷奶爸》系列原班人马打造,照明娱乐创始人克里斯·麦雷丹德瑞担任制片人。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