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不可及》发布“神秘小屋”版剧照 定档12.7

时间:2018.11.12 来源:1905电影网


《爱不可及》“神秘小屋”版剧照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最新消息,悬疑爱情电影《爱不可及》定档2018年12月7日上映,继11月9日发布“一眼千年”版剧照后,于今日对外推出“神秘小屋”版剧照。


当我们拨开眼前结局的迷雾,故事的背后总有意想不到的东西在牵引着每个人的脚步,当我们终于在快要到达终点前看清方向,一路的得失也就说的清楚,原来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据了解,这部获得2018年第51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故事片白金奖的影片由著名文化学者、作家胡野秋执导,伍呆呆编剧,陈育臣张颖冰新生代演员领衔主演,祝涛王嘉莹杜钧邵帅里昂王援等联合出演。


主要讲述了一场跨越六百余年的爱恨纠葛。儒雅的古董商徐幻之与美丽的摄影记者章筱雨,因为一次意外而相遇,两人在不断的接触中情愫暗生,但很快便发现一种无形的力量阻隔在两人之间,然而当苦苦追寻的真相出现在面前时,结果令人瞠目结舌——两个人之间究竟有着怎样的羁绊?


在今日曝光的“神秘小屋”版剧照海报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画面中央戴着一幅黑色眼镜坐在竹椅上拄着拐杖的老年人,他沉思的样子似乎是遇到了什么难以解决的困难...


这位老年人他是谁?他和故事中的这段虐恋有什么关系吗?在这位老年人旁边穿着白色连衣裙手里拿着一串佛珠的女人又是谁?他们在这个神秘的小屋里是在等待谁的到来吗?这个神秘的小屋是否就是故事里虐恋的开始或是结束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