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版《鬼娃回魂》曝惊悚海报 梦魇玩具再度降临

时间:2018.1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翻拍自1988年的经典恐怖片《鬼娃回魂》的新版《鬼娃回魂》,于近日曝光了首张海报。在海报上是一个玩具仓库,中间有一个玩具正躺在包装盒中孤零零地被放在中间。很明显,这就是玩具“鬼娃”。而这样的场景设定,也令人不寒而栗。

 

按照计划,在2017年拍摄了《拍栗得》的挪威导演Lars Klevberg将会执导这部翻拍片。剧本由泰勒·伯顿·史密斯撰写,《小丑回魂》的制片人大卫·卡森伯格和赛斯·葛雷恩·史密斯也将会作为制片人参与到本片的拍摄之中。从这样一个幕后阵容,也不难猜测出新版的《鬼娃回魂》将会有一个什么样的风格了。


 1988年《鬼娃回魂》


1988年的《鬼娃回魂》是恐怖片中的经典之作,并在1990和1991年有两部续集。影片讲述了一个灵魂交换的故事。一个连环杀手在被警察逼到玩具店之后,无奈之下念出魔咒将自己的灵魂附到旁边的一个“好孩子”玩具娃娃身上。当地报纸最后以杀人犯神奇消失报道了此事,这个有了灵魂的娃娃被一个年轻的母亲买走作为圣诞礼物送给了自己的孩子。而从这个时候,伴随着这个孩子十几年的噩梦开始了,娃娃将自己的身份告诉了男孩后得知,他如果要把自己从娃娃身体中释放出来就必须与第一个知道自己真实身份的人交换灵魂,而这第一个人就是这个男孩,于是,一场邪恶与正义抢夺灵魂的战斗开始了。

 

目前,该翻拍片确定了布瑞恩·泰利·亨利、加布里埃尔·贝特曼、比阿特丽丝·基索、泰·孔西利奥等人的主演阵容。上映时间则被定在了2019年的6月21日,与《玩具总动员4》撞车。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