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DC发文悼念斯坦·李:他改变了我们看英雄的方式

时间:2018.1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斯坦·李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018年11月12日,美国漫画界元老级人物、电影人“漫威之父”斯坦·李在洛杉矶逝世,享年95岁。


DC官方推文


DC官方发文悼念斯坦·李:“He changed the way we look at heroes,and modern comics will always bear his indelible mark.His infectious enthusiasm reminded us why we all fell in love with these stories in the first place.Excelsior,Stan.(他改变了我们看英雄的方式,现代漫画将一直有他不可磨灭的印记,他那感染人心的热情,让我们想起自己爱上这些故事的初心。Excelsior("Excelsior"是斯坦·李在做编辑时喜欢在文尾加的拉丁语字,代表超越、更强),斯坦。)”


李曾与DC漫画合作


斯坦·李曾与DC漫画合作Just Imagine系列等。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