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加菲猫》将拍新动画电影!愤世嫉俗“喵”上线

时间:2018.11.13 来源:1905电影网


《加菲猫》


1905电影网讯 《加菲猫》将拍新动画电影!由马克·汀戴尔执导,下周将开始前期制作,“加菲猫之父”、漫画家吉姆·戴维斯担任执行制片人。


《加菲猫》漫画于1978年开始连载,主角加菲猫是一只愤世嫉俗、懒惰、吃人类食物的胖猫,它很聪明,还是一只喜欢睡觉的橙色猫,讲述它与主人乔恩·艾博克以及宠物狗欧迪的故事。


加菲猫漫画于1978年6月19日开始连载,一天一副,从未间断。在欧美等多个国家的报纸报刊上连载;在网上也可以看到。


2002年,它已经成了世界上最多报纸连载的漫画作品,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全球有2570家报纸都连载了《加菲猫》,据估计,每天大约有2亿读者在看这只猫的故事。加菲猫系列已经推出了不计其数的畅销作品,另外2004年福斯推出了真人+CG《加菲猫》电影,比尔·默瑞配音加菲猫,詹妮弗·洛芙·休伊特布瑞金·梅耶斯蒂芬·托布罗斯基等参演,2006年又推出了续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