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平行宇宙》发角色海报 蜘蛛六侠齐亮相

时间:2018.11.1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打造的超级英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发布了最新角色海报,蜘蛛六侠:“小黑蛛”迈尔斯、初代蜘蛛侠彼得·帕克、女蜘蛛侠格温、暗影蜘蛛侠、日系少女潘妮·帕克和“蜘猪侠”惊喜造型照纷纷亮相。


《蜘蛛侠:平行宇宙》讲述了迈尔斯从普通高中生成长为超级英雄“小黑蛛”的故事,片中他将和其他五位来自不同宇宙的蜘蛛侠并肩作战,共同开创蜘蛛侠系列新纪元。


人气极高的女蜘蛛侠格温绝对是影片的一大看点,融入芭蕾舞元素的造型、矫捷优雅的身姿、英气十足的设定,她与迈尔斯在影片中的互动令人十分期待。此外黑白双色、黑街味十足的暗影蜘蛛侠;兼具可爱与酷炫的潘妮·帕克;令人目瞪口呆的蜘猪侠也都各具特色。六位蜘蛛侠将首次同框大银幕,蜘蛛宇宙的剧情线对于漫画迷更有着无法拒绝的魅力。


《蜘蛛侠:平行宇宙》此前曾在海外举行35分钟片段试映会,媒体反响颇为热烈。IGN称这部影片为“年度最大收获”,CinemaBlend编辑认为影片幽默风趣堪比《死侍》,更是让新老观众接触“蜘蛛宇宙”的一种全新方式。《蜘蛛侠:平行宇宙》将于12月14日正式在北美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