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大鹏董成鹏宣布离职搜狐:希望更多参与电影制作

时间:2018.11.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大鹏董成鹏


1905电影网讯 11月14日,大鹏董成鹏通过微博发表长文,宣布正式从搜狐离职,并表示“怀念,感恩,祝福”。


大鹏微博


长文中大鹏回忆了与搜狐共同成长的岁月,从实习生到正式员工,再到后来搜狐内部成立大鹏工作室。他在正文中写道:“作为员工的劳动合同最近也到期了。上面的数字,像深深浅浅的脚印,写起来没用多久,我却从22岁一步一步踱到了36岁。”


大鹏还表示:搜狐的内容重心在网络,我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参与电影制作,我和我的老板张朝阳先生都非常尊重彼此的选择。只可惜我在外地拍戏,离职手续是同事代办的,并没有一个很正式的告别。文章的最后,大鹏写道:“怀念,感恩,祝福。”


据悉,11月1日,大鹏在朋友圈宣布正式从搜狐离职,搜狐方面也已证实大鹏此消息。


大鹏发表成文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