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有情况?网曝郭品超巴厘岛拍摄婚纱照 女主竟是她

时间:2018.11.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14日,有网友爆料晒出一组郭品超在巴厘岛拍摄婚纱照的图片。照片中,郭品超身穿笔挺黑西装,帅气逼人,牵手一女子在海边拍摄婚纱照。爆料还表示,二人举止甜蜜,在海边打闹嬉戏,晒出的照片中也可见二人深请对望。


网曝微博截图


照片曝光后,有网友认出与郭品超拍摄婚纱照的女子疑似是网红黄一琳。据了解,黄一琳确实现身巴厘岛度假,她还在微博晒出照片,照片中酒店背景与婚纱照拍摄地相同。


郭品超、黄一琳 10月被偶遇横店甜蜜压马路


就在上个月,还有曝料称郭品超在横店剧组牵手一女子甜蜜逛街,疑似热恋中。该女子正是黄一琳,当时便引起网友讨论二人热恋中?不知二人此次同时现身巴厘岛拍摄婚纱照,是再次广告大片合作,还是好事将近?有媒体求证郭品超方工作人员,目前对方也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