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古力娜扎方发律师声明怒斥恶意言论:将依法追责

时间:2018.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古力娜扎


1905电影网讯 11月15日,古力娜扎方委托律师杨曙光发表声明,严厉抵制网络暴力,称近日来部分网络用户恶意散播关于古力娜扎女士的不良言论,其中含有大量侮辱诽谤等词汇,诱使社会公众对娜扎产生严重误会。特此严厉谴责一切针对古力娜扎的网络暴力,请网络施暴者立即删除侵权内容,对于继续侵犯者,将采取进一步的法律措施追究法律责任。


古力娜扎方声明


随后,古力娜扎工作室转发声明微博称:“响应网信办专项整治行动号召,依法抵制网络暴力,共建网络生态文明!有法必依,违法必究!”工作室还在下方评论,“希望每个性别、每条生命都能享受平等的权利、平等的恋爱权、平等的隐私权、平等的知情权。”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