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VaVa拒奖牵出桩侵权案 此“金曲奖”竟是山寨?

时间:2018.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华语金曲奖发声明


1905电影网讯 11月15日,华语金曲奖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华语金曲奖”品牌由游威先生在2009年创办,由华语文化国际有限公司登记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版权证书(国作登记-2013F-00089202)。内部人士也强调:“版权、品牌使用权都在我们这里,澳门的这个(全球华语金曲奖)我们跟进了几个月了,它就是一个侵权的东西。”


说唱女歌手VaVa


据悉,昨晚(11月14日)说唱歌手VaVa出席“华语金曲奖”颁奖典礼,上台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这次却是我见过最乱的颁奖典礼”并表示希望下次主办方能够专业一点,否则自己宁可不要这样的奖杯。说罢将奖杯放在地上,向主持人摆摆手转身离去,引发热议。


华语金曲奖官博微博


随后,VaVa通过微博发表“关于不要奖杯的一切”长文,总结出六个理由说明拒绝领奖的原因。同日,VaVa工作室也发表声明。VaVa一事使得此“华语金曲奖”备受关注。然而未曾想到竟牵出一段侵权案。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