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动物》点映口碑爆棚 勾起哈利波特回忆杀

时间:2018.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神奇动物系列再度来袭 全面升级打造魔法奇观


2016年底《神奇动物在哪里》首部作品便横扫全球票房8.14亿美元,烂番茄新鲜度曾一度跃至100%,更荣获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服装设计、第43届人民选择奖最受喜爱年终大片、第70届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艺术设计等殊荣。


本次续作中升级的冒险故事与强大阵容再掀魔法狂潮!由约翰尼·德普出演的超级大反派——黑魔法师格林德沃妄图实现由纯血统魔法师控制世界的阴谋。而约翰尼·德普更在特辑中揭示格林德沃的野心来源:“格林德沃企图操纵世界,这对世人来说是个极大的威胁,他深信推动世界进步的唯一方式就是控制所有人。”为了对抗黑魔法,邓布利多在影片中的亮相,必将掀起一波“回忆杀”。此外,诸多《哈利·波特》元素再现银幕,也定会勾起影迷们的无限情怀。


影片通过全面升级的史诗级特效打造出全新的魔法盛景。其中不仅保留了前作中深受观众喜爱的嗅嗅、护树罗锅等萌系动物,中国神兽驺吾、马形水怪等拥有强大技能的全新动物更相继惊喜出镜,在IMAX 超大银幕的加持下展现着生动非凡的魅力。各种精挑细选的场景以IMAX“跃幕”效果呈现,仿佛冲破“画框”来到观众眼前。恢弘的魔法动作场面、充满想象力的魔幻场景一一毕现,新一轮的魔法热潮即将掀起。

 

百日观影节持续升温 万达电影开启岁末观影狂潮


作为万达电影连续4年打造的品牌IP活动,百日观影节早已成为影迷翘首以盼的年终狂欢盛宴。作为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此次《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超前点映活动赢得现场媒体和影迷的一直好评。有影迷激动的说:“一直都对奇幻的魔法世界所着迷,如今终于盼来了第二部,没想到不仅盼来了德普,还盼来了邓布利多!非常开心能在百日观影节期间透过万达IMAX提前领略到这番光怪陆离的奇幻世界。一定要趁着万达电影推出的丰厚优惠活动再刷一遍!”



在百日观影节活动期间,《无敌破坏王:大闹互联网》、《海王》等备受期待的大片系数上映,全国万达影城及万达电影APP还将持续释放多重惊喜。观众购买IMAX早场票(11点前开场)可享特惠观影,还有“IMAX海量红包雨”、 “IMAX惊喜升舱”等活动应接不暇。全国影迷可关注万达电影APP及官方微博、微信、小程序抢购享受更多专属福利。


这个冬季,在万达电影百日观影节看多种制式大片、享多重优惠好礼,感受岁末观影狂欢的奇趣魅力!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