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VaVa回安琥:和您没半毛钱关系!引金曲奖官宣声明

时间:2018.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owx


全球华语金曲奖官宣声明


1905电影网讯 就VaVa拒领奖事件,今日,全球华语金曲奖官宣声明强调:没有区别对待任何个人与团队,接受批评,但不接受任何捆绑炒作。


VaVa、安琥


昨日华语金曲奖主持人安琥,也发长文回应vava拒领金曲奖杯一事,表示自己不是红毯主持人,关于不专业的质疑不背锅。称自己给了她发言的机会,但是对方辜负了他的好意,自己没有针对任何人。就算颁奖礼真的不专业,“面对那么多前辈,也不是你辈有资格说”。今日,VaVa发文回应:尊重您,但这件事本和您没半毛钱关系!


安琥长文回应VaVa拒领奖


11月14日,2018全球华语金曲奖颁奖典礼在澳门举行。当晚,说唱歌手VAVA上台领奖,发表获奖感言时称自己非常尊敬华语金曲奖,“这次却是我见过最乱的颁奖典礼”并表示希望下次主办方能够专业一点,否则自己宁可不要这样的奖杯。说罢将奖杯放在地上,向主持人摆摆手转身离去。昨日华语金曲奖主持人安琥发长文回应VaVa拒领奖杯一事。VaVa回应不久后,全球华语金曲奖官博发布声明。


VaVa最后回应此事


对此VaVa发文回应安琥:“我生气的点也就是有人拿到了别人名字的奖杯,这就是对音乐的不尊重,这是我最后一次回应这件事,到此结束,别老影响大家的心情。”也希望这一风波就此平息,大家各自专注于音乐事业。


标签: VAVA安琥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