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摘金奇缘》曝口碑预告 全亚裔阵容年度黑马之作

时间:2018.11.17 来源:1905电影网
《摘金奇缘》“口碑摘金”预告 时长:00:43 来源:电影网

《摘金奇缘》“口碑摘金”预告收起

时长:00:4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康斯坦斯·吴 、杨紫琼亨利·戈尔丁等演员出演,改编自全球畅销小说的好莱坞浪漫爱情喜剧《摘金奇缘》(Crazy Rich Asians) 将于11月30日正式在国内上映。今日片方发布“口碑摘金”预告,权威媒体齐发声,好评席卷各大平台,堪称年度爆款黑马。


 

在最新预告片中,《摘金奇缘》用超强口碑收割了一众顶级媒体的喜爱和支持——NBC、ABC、FOX等北美几大广播电视台纷纷给予影片“精彩之作”、“必看之作”的高度评价。专业记者和影评人也不吝溢美之词,盛赞影片是具有“开拓性”、“变革性”的现象级作品。《时代》、《滚石》、《纽约时报》、《娱乐周刊》、《美国周刊》、《名利场》、《时尚》等也对影片表示力挺。而自上映以来,影片的烂番茄新鲜度依然保持在92%,不负众望地获得烂番茄新鲜认证。


 

对于导演朱浩伟来说,一直以来都想要拍摄一部有个人风格和色彩的电影。其实在几年前,朱浩伟的家人就极力向他推荐了这部小说,当时因为档期原因而错过。这一次终于圆梦,他也表示非常欣喜,“大银幕上很少有和我亲身经历相似的电影,我觉得它就是我的命中注定。当然,它也开启了我电影生涯的新篇章。”


 

对于这样一部深入展现亚裔生活与情感的电影,除了朱浩伟对于情节与内核的准确把握以外,全亚裔的演员阵容也在角色的诠释和表达上做到了近乎完美。为了找到最贴合角色的演员,剧组在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新加坡、温哥华、纽约、伦敦、北京、香港大范围选角,可谓精益求精。对于角色的挑选,朱浩伟有自己的标准,“我会选择那些让我第一眼本能地认为有趣或者能让观众觉得感兴趣的人。能够和全球最有才华的亚裔演员合作,是我的骄傲。”

 

《摘金奇缘》将于2018年11月30日正式登陆中国内地各大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