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大鹏获颁金马最佳短片!自曝将改编扩充加长

时间:2018.11.18 来源:新浪娱乐

大鹏

       大鹏凭借自编自导的短片《吉祥》拿下金马奖最佳剧情短片。后台接受采访,大鹏很高兴,一进门就说:是不是要先拍照。谈及创作缘起,大鹏说:“很多人认知我可能是喜剧,这次很不一样,是在纪录片和剧情片之间。我很感谢金马奖,金马之前,我也投了很多电影节,但是他们不知道是该归类到剧情片还是纪录片,感谢金马这么宽容,给了我一个可能。”

  这部短片一共48分钟,大鹏透露,以后会把这个短片扩充称一个长片。至于是否沿用短片的演员阵容,大鹏表示,自己和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签了保密协议,加上自己也觉得这其中有太多的可能性,所以现在还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不过,他表示,希望能在明年完成,如果有机会再回来和金马回报。

  谈及转型,大鹏说,他拍这部短片并不是要证明什么,也不是要证明什么,“我以后可能还会拍纪录片,还有动画片。”另外,大鹏说,若干年前自己也是一位媒体从业者,并向后台所有的编辑记者致敬。
标签: 大鹏金马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