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古天乐颈椎移位做手术 感谢关心:现在已踏入康复期

时间:2018.11.1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古天乐

11月18日,古天乐发文感谢大家对于自己身体健康的关心,并透露颈椎移位目前已进入康复期,叮嘱大家也要记得“病向浅中医”。

18日,古天乐发文称:“公布了有关我做颈椎移位手术的消息后,得到各位古迷及媒体朋友的问候,心里非常感动。”并透露自己赴美手术,将移位压住神经线的颈椎骨换成了钛金属,现在已踏入康复期,“感受最深当然是‘病向浅中医’,好趁疾病初现时尽快处理,希望各位朋友也会明白这个道理。”

古天乐发文感谢关心

据悉,古天乐15日出席某活动时,被发现颈部多了一块胶布,被追问之下他在坦言,自己颈椎移位1公分,在生日后隔两天就飞到美国进行了一个大手术,需要半年时间才能够完全康复。

古天乐在活动上坦承,其实在近一两年来,就发现颈部疼痛,甚至严重到十只手指出现麻痹的状况,但他迟迟未有就医,“生日两天后24日就发现颈椎移位1公分,压住了神经线,两天内就决定去美国做大手术,将我C5、C6颈部的那两节骨头变成钛金属。”

手术完成将近一个星期就随即开工、出席活动,让大家都非常担心,对此古天乐却表示,其实已经推掉了不少工作,之后也会抽出时间休息,如果有动作戏也会评估自己的状况再去完成。被问及之后是否会影响演艺工作,他则表示其实休息6至8个星期就会好,半年后就可以完全痊愈,所以并不会有太大影响。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