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奎迪2》口碑解禁分歧大!被赞人物暖心打戏卖力

时间:2018.11.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西尔维斯特·史泰龙迈克尔·B·乔丹泰莎·汤普森主演的励志片《奎迪2》北美口碑正式解禁。相比于IMDb上8.6的亮眼高分,《奎迪2》在烂番茄上的口碑显得黯然无光。新鲜度为73%,全部33位影评人给出24鲜9烂,相比于第一部95%的新鲜度来说只能算是及格分。

 

《奎迪》系列为史泰龙《洛奇》系列的外传。2015年的第一部让史泰龙拿下了金球奖最佳男配角,并在全球拿到1.2亿美元的票房,成为近年来最受关注的拳击电影。《奎迪2》讲述迈克尔·B·乔丹饰演在奎迪在重要比赛来临之即,也面临着来自家庭的问题。史泰龙饰演的教练将与他一起面对困难,重新意识到家庭的重要性。值得一提的是,奎迪的父亲阿波罗·奎迪正是史泰龙饰演的洛奇年轻时的对手。



 

执导第一部的青年导演瑞恩·库格勒因执导漫威电影《黑豹》不再执导这部续集,换成了新人导演小斯蒂芬·卡普尔。

 

《好莱坞报道者》:

 

不见深思熟虑的痕迹,故事走向也不见一点惊喜,观众恐怕无法原谅这样老套的煽情。

 

《slate》:

 

让人失望的是《奎迪2》对第一部的重复,让人感觉就像是第一部的DVD版,只是为了从观众口袋里多掏一点钱,而不是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注这部片。

 

也有媒体点出了电影中一些值得肯定的地方。《奎迪2》对于人物的塑造十分讨喜,打戏设置上用心以及男女主角的表演都收获了好评。


 

《洛杉矶时报》:

 

对主要故事和人物的重构精彩,片中的每个人物都很温暖。

 

《screencrush》:

 

虽然这部续作中的打戏没有第一部来得那么震撼,但也十分卖力。

 

《Business Insider》:

 

迈克尔·B·乔丹的表演证明了他是个真正的电影明星。他的人格魅力与他的表演天分难解难分,他就是每个系列电影的梦想演员。

 

《The Playlist》:

 

泰莎·汤普森的表演证明了,她来这儿可不是为了出演个养眼花瓶的。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