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王》中国首映 海王变最强“锦鲤”女主练武术

时间:2018.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亚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18日,DC全新超级英雄电影《海王》中国首映礼在北京举行。导演温子仁携男、女主角杰森·莫玛艾梅柏·希尔德亮相,引爆粉丝热情。在电影中拥有号令群鲨神力的“海王”也在现场收获了一份神秘的东方礼物——精美锦鲤瓷瓶,秒变“最强锦鲤”。


从现场播放的预告片不难看出,海王从造型到个性都十分“狂放不羁”,一头长发配上纹身、皮裤,充满了朋克摇滚气质。杰森·莫玛解读道:“海王是一个非传统的超级英雄,扎克·施奈德当时的构想是希望在蝙蝠侠和超人身边加入一位不按套路出牌的超级英雄,直来直往,一言不合也可以暴揍他们,如何把这些在外形上展现出来呢?我们就想到了纹身、皮衣这些有摇滚元素的东西。”当被问到饰演海王最大的挑战时,杰森直言是“保持身材+不受伤”,“这部戏里有很多动作戏,感觉我把一辈子的动作戏都拍完了。”


密集的动作戏同样让饰演“海后”的艾梅柏·希尔德吃了不少苦头,“为了准备这个角色,我要疯狂增强体能,还要学习柔道、柔术特别是中国功夫,更难的是要将它们在‘水中’表现出来,这些动作我在陆地上都很难做出来。”在解读海王与海后的关系时,艾梅柏表示:“他们之间互相尊重,互相扶持,是一种更现代的情侣关系,这样更自然,也更能让观众感同身受。”


现场,第一次回到祖籍中国的华裔导演温子仁难掩兴奋之情,“我很长时间就想来了,中国文化一直对我影响很深,非常自豪这一次能带着作品来到中国。”曾执导过“电锯惊魂”、“招魂”等恐怖片系列,又凭借《速度与激情7》大获成功的温子仁堪称跨类型的鬼才导演,当被问及首次超级英雄电影有什么全新体验时,温子仁笑称:“无论恐怖片还是剧情片,拍摄起来是差不多的,最终都将归于角色和故事,最大的不同就是超级英雄电影预算更多了!”


据悉,《海王》将于12月7日中国公映,是全球首个上映的国家,提前北美足足两周时间。杰森也在现场实名表达了对中国观众的“嫉妒”,“你们都将比我先看到!我到现在还没有看全片,我要留着和我的孩子一起看。”


图/任杰 文/米亚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