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那年我18岁》正式杀青 郭子歆搞笑体验重返青春

时间:2018.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那年我18岁》正式杀青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郭子歆王立伟执导,郭子歆、赵文龙张举举等联袂主演的电影《那年我18岁》,由郭子歆饰演的男主角郑明迎来正式杀青。


据悉,郭子歆此次出演的郑明一角,经历了一次从40岁重返18岁的奇幻之旅,也是一次从憧憬青春到怀念青春的华丽蜕变,剧中郑明(郭子歆饰)一次意外的重返18岁情节,为此剧画上了点睛之笔。18岁的外表40岁的内心,显然是很复杂的角色塑造,此次角色对于郭子歆这个喜剧界的才子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人物表演需要年龄跨度,所以郭子歆在塑造角色时克服掉了许多语言和形体上的难关,而且剧中大量斗智斗勇的亮眼“金句”也让网友眼前一亮。


《那年我18岁》剧照


郭子歆凭借多年的喜剧功底制造出剧中诸多令人捧腹的幽默笑点,在该戏拍摄过程中,赋予角色不少开心活力的喜剧包袱,利用个人丰富的喜剧节目表演经验,对剧中人物进行精确把握,发挥对角色状态收放自如的表演专长。郭子歆演绎出了“与众不同”的人物形象,剧中郑明一角被刻画得深入人心而又不失趣味,成为该剧浓墨重彩的一笔。


《那年我18岁》重返18岁


郭子歆与团队主创亦私交甚好,杀青现场,大家都不舍这段的美好时光。在参演《我在未来等你》中郭子歆亦发挥其喜剧特长,充分展现了麻辣老师“石磊”的魅力。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