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美票房:《神奇动物》低空夺冠《寡妇特工》低迷

时间:2018.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本周末(11.16-11.18)北美票房收入总计1.7亿美元,环比前一周上涨了1.6%。万众瞩目的J·K·罗琳魔幻世界新篇章《神奇动物:格林沃德之罪》首周北美票房为6220万美元,难敌前作,但是全球票房方面目前有2.53亿美元,位置还是比较稳固。媒体评价好坏参差,有认为新班底裘德·洛约翰尼·德普的加入,明显为影片加分,但也有批评剧本过于注重细节忽略了全局。马克·沃尔伯格和罗丝·拜恩主演的最新喜剧《速成家庭》,首周三天在北美夺下1470万美元,不咸不淡,但评价颇高,媒体尤其盛赞拜恩的演技,影片合家欢题材讨喜,票房有望在感恩节后持续发力。有心冲击奥斯卡的《寡妇特工》是上周最落寞的一款,周末三天在北美2803家影院仅收入1230万美元,不过口碑维持得好,被盛赞所有角色都塑造得生动,整体观感丰富而有内容。


2018年第46周周末(11.16-11.18)北美票房

排名

影片

周末票房

(美元)

累计票房

(美元)

上映周数

本周

上周

1

《神奇动物:格林沃德之罪》

6220

6220

1

2

1

《绿毛怪格林奇》

3816

1.26亿

2

3

2

《波西米亚狂想曲》

1570

1.27亿

3

4

《速成家庭》

1470

1470

1

5

《寡妇特工》

1230

1230

1

6

4

《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

467

4387

3

7

5

《一个明星的诞生》

435万

1.85亿

7

8

3

《霸王行动》

385万

1774

2

9

6

《蜘蛛网中的女孩》

250

1329

2

10

7

《大智若愚》

226万

2888

3

11

8

《毒液:致命守护者》

193

2.1亿

7

12

18

《被抹去的男孩》

128

263

3

数据来源:boxofficemojo


《神奇动物》难敌前作《寡妇特工》口碑甚赞票房低

 

《神奇动物2》推荐星级:★★★

《速成家庭》推荐星级:★★★

《寡妇特工》推荐星级:★★★★

 

华纳的魔幻世界新篇章《神奇动物:格林沃德之罪》上周末中美同步开画,美国周末三天本土票房收入6220万美元,中国内地为3800万美元,相对低沉。对比一下,2016年第一部《神奇动物在哪里》的北美首周是7500万美元,中国首周票房是4000万美元。6220万美元的北美首周成绩,也低于2005年《哈利波特与火焰杯》首周的1.02亿美元,预计最终北美本土票房在1.6亿到1.8亿美元之间。但是全球票房方面还是乐观的,《神奇动物:格林沃德之罪》目前是2.53亿美元,与《神奇动物在哪里》同期基本持平,预计后续可能发展到接近7亿美元(虽然还是会低于前作的8.14亿全球总票房)。


目前《神奇动物:格林沃德之罪》的评价并不高

 

目前《神奇动物:格林沃德之罪》的评价并不高,院线评分B+,IMDb评分7.1,MTC评分53,烂番茄新鲜度40%.喜欢的媒体,比如《好莱坞报道者》夸奖道:“续集做出了更好更刺激眼球的特效,设定更黑暗的基调和更高风险的善恶之战。最棒的一点是,这次的演员都更生动也更出挑,带领我们穿行在满心愉悦和致命威胁之间。”对该片没感觉的媒体,比如《卫报》则认为:“JK·罗琳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还是一如既往地肥沃,新加入地裘德·洛和约翰尼·德普也让人印象深刻,但是这个电影因为(过分注重)系列细节陷入困境。”

 

派拉蒙由马克·沃尔伯格和罗丝·拜恩主演的最新喜剧《速成家庭》,首周三天在北美夺下1470万美元,相比起它4800万美元的制作成本,这个首周显得不咸不淡。不过影片讲述一对夫妇万般不情愿地领养了三个小孩,并在跟他们的磨合中产生了各种趣事,这个题材很适合感恩节合家欢观看,或者朋友间相约观赏,而且目前口碑不错,所以后续发展潜力比较可观。目前《速成家庭》的IMDb7.6,MTC58,烂番茄新鲜度79%。《综艺》评价道:“它把家庭里那些疯狂元素重新定义为正常,在这里你一定能找到你想要的。”《电影国度》表示:“在这辆跳跃在严肃和愚蠢两边的过山车里,拜恩是快速通行的掌舵者,她给这个不平衡的情节喜剧提供了一个平衡点,更重要的是,让它达到了成效。”


《寡妇特工》早前在多伦多电影节上映收获很高评价

 

福克斯影业的《寡妇特工》早前在多伦多电影节上映收获很高评价,显然是有奥斯卡野心的,但上周末三天在北美2803家影院收入1230万美元,实在有点可惜。今年这种女性主导的动作电影有点多,比如詹妮弗·嘉纳主演的《薄荷》,九月份在美国本土拿到了3541万美元。这次的《寡妇特工》是根据80年代英国迷你剧改编,很早就开始了贴片宣传,影片讲述四个抢劫犯的遗孀,爱丈夫死去之后完成他们的抢劫遗志的故事。目前IMDb评分7.5,MT86分,烂番茄新鲜度91%。《纽约邮报》评价其为:“很有质感的一场闹剧,让本来已经陈词滥调的抢劫题材又再新鲜了起来。”《底特律新闻》夸赞道:“史蒂夫·麦奎因的《寡妇特工》是一部有脉搏(生气)的抢劫犯罪题材电影。”《卫报》有同样的感觉:“这里有很多的角色,但麦奎因和弗莱恩能够在剧本里,让他们真正地生动起来,给到每个演员特定的有特质的瞬间,同时把其他演员也带入。这一切成就了丰富而生动的观影体验。”

 

本周前瞻: 《奎迪2》《无敌破坏王2》《罗宾汉》

 

本周末(11.23-11.25)将有《奎迪2》,《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和新版《罗宾汉》在北美大范围开画。


《奎迪2》这周将在北美超过3350家影院开画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迈克尔·B·乔丹主演的《奎迪2》这周将在北美超过3350家影院开画,2015年第一 部《奎迪》收获很棒的口碑和票房,在北美本土拿下1.09亿美元,全球总票房为1.73亿美元。这次阿多尼斯·奎迪又将面临全新的挑战。2012年的《无敌破坏王》还让人记忆犹新,时隔六年,续集《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又要让我们儿时记忆里的游戏人物重现,让你感受电玩游戏碰上网络世界会撞出什么火花,影片由迪士尼发行,下周将在超过3800家影院开画。《罗宾汉》真是传唱不休,今年最新这版由狮门影业发行,将聚焦罗宾汉成为传奇侠盗之前,作为十字军战士的时光。剧本由《亚瑟王:斗兽争霸》的编剧操刀,杰米·福克斯詹米·多南等主演,下周将在北美超过2700家影院开画。


文/coie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