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宠大机密2》曝角色预告 猫猫卖萌搞怪成主角

时间:2018.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爱宠大机密2》“喵星人”预告片 时长:01:07 来源:电影网

《爱宠大机密2》“喵星人”预告片收起

时长:01:07建议WIFI下打开


猫猫克洛伊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以讲述动物冒险经历为主的动画片《爱宠大机密2》曝光了一支角色预告。在预告中,猫猫克洛伊成为了当仁不让的主角。它先是折磨自己的铲屎官不能睡觉,再吐毛球搞怪,最后和自己的狗狗朋友一起卖萌。


整个预告充满了动物的那种温情与可爱,令人忍俊不禁。尤其是猫猫的造型,更是在肥胖中夹杂了一些邪恶。《爱宠大机密》是2016年最赚钱的电影。北美票房3.6338亿美元,全球总票房8.7564亿美元,其中中国内地票房是5830万美元。影片在北美分账1.84亿,海外分账1.79亿。家庭娱乐市场方面,影片在全球碟片市场进账1.644亿,北美电视版权卖出7600万,海外电视版权7370万元,总收入达到6.916亿美元。《爱宠大机密》制作成本7500万美元,宣传和发行成本1.4亿美元,再加上演员和股东分红等等支出,总支出达到3.169亿美元。最终得出净利润3.7465亿美元,现金回报率高达2.18。


《爱宠大机密2》


本作《爱宠大机密2》的故事,将延续前作的轨迹,讲述主人不在家的时候,宠物的生活和冒险。从之前的预告和物料中来看,在本作中,导演将会讨论宠物的各种行为。在人类眼中的宠物行为失常,在宠物之间,不过是正常的表现而已。从预告来看,影片似乎并没有再度延续前作中家养宠物和流浪宠物的故事,而宠物之间的爱情线索也不复存在。不过,这一支预告也没有展示太多的电影情节。影片具体会如何展开,目前尚不得而知,官方也并没有公布影片的情节。


按照计划,这部续集将会在2019年6月7日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