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德普大衣火了!全面解读《神奇动物2》服装设计

时间:2018.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首周末劲收2.59亿票房,与此同时更是话题不断。网友纷纷表示片中主演的大衣们件件优秀,极致特效也让观众怒赞“光看特效就值回票价了”,甚至还有网友自发为格林德沃的酷炫魔法场面更换背景音乐,以全新方式打开初代魔王,“给格林德沃换个BGM”也一度攀上热搜榜。

  

魔法师帅到能走秀 全民种草同款大衣



片中几大主演的服饰各个出彩,网友评论道,“魔法师的日常,一定有一项是走秀,格林德沃和女助理走在巴黎街头,太拉风了,剧照张张都是时尚街拍!”


其实早在这次“神奇动物 大衣”登上热搜之前,上一部《神奇动物在哪里》就已一举拿下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服装设计奖。这一次,四夺奥斯卡小金人的服装设计大师柯琳·阿特伍德再度为《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众主演打造华美服饰,每个角色的衣服都非常讲究,极度贴合他们的人物特质与命运走向。比如纽特从鲜艳的孔雀蓝大衣换成了低调的黑灰编织色羊毛混纺大衣;重回傲罗岗位的蒂娜穿上了更硬朗的皮质大衣,走干练中性风;奎妮告别前作的粉红系,选择了更稳重的深色连衣裙,但红黄绿鲜亮斜纹线条依旧彰显着她的俏皮与活泼;至于格林德沃,黑色的双排扣呢子大衣内搭同色调衬衣和马甲,连银质纽扣、小挂件也无比精致,配上紧身皮裤,俨然一副摇滚明星的即视感。

 

极致特效值回票价 换个BGM见证奇迹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从片头黑魔法师格林德沃越狱开始,从天而降的夜骐马车,以迅雷闪电之姿劈开沉重夜幕,扑面而来的魔法世界,令观众不禁感叹“光看特效就值回票价了”!片中还有众多光怪陆离的场景,倒流的湖水、有脾气的茶壶、自己撩裙子的雕塑等看得人眼花缭乱,各种千奇百怪的神奇动物更是让人大开眼界,除了护树罗锅、嗅嗅等老角色悉数回归,激萌无上限的嗅嗅宝宝、超能打还会秒变大猫的驺吾、凶悍的“安保”玛达戈猫、水中健将一副海草样的马形水怪、自带烟花效果的焰尾蜥等,在特效加持下,逼真得仿佛真实存在一般。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由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丹·福格勒、艾莉森·苏朵儿、埃兹拉·米勒裘德·洛约翰尼·德普联袂主演,电影正在全国公映中。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