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武林怪兽》曝海报 周冬雨:导演,下部戏还找我

时间:2018.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武林怪兽》全阵容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刘伟强导演新片《武林怪兽》今日公布了一张全阵容海报,怪兽“招财”C位出道,大有武林“萌主”的架势。古天乐等主演接受采访纷纷表示参演《武林怪兽》就是为了刘伟强导演,古天乐收到邀约后更是连剧本都没看就答应出演,刘伟强笑谈:“古天乐应该一直很想我”。刘伟强导演此前多涉猎动作、犯罪题材的影片,此次执导喜剧《武林怪兽》,刘伟强坦言:“我不想被别人定义成拍某一类型很厉害的导演,这次的《武林怪兽》很有趣,让我很有拍摄的欲望。”电影《武林怪兽》将于12月21日全国公映。


导演刘伟强工作照

 

刘伟强被《武林怪兽》的新鲜感吸引 拍出不一样的合家欢喜剧


刘伟强导演和荣超、林挺两位编剧进行了长时间的充分沟通和共同创作,才有了《武林怪兽》现在的故事。刘伟强导演本身拍过很多题材,《古惑仔》系列应该是大多数观众开始了解他的作品,而后的《无间道》《头文字D》《雏菊》等等风格迥异的佳作也令人印象深刻,每部片子都让人惊叹于刘伟强对不同题材的掌控力和洞察力。


刘伟强拍戏


而此次的《武林怪兽》跟导演以往的作品都不太一样,刘伟强对此表示:“影片风格比较混搭,人物和情节的设定很有趣,也很过瘾,看过剧本后就很有拍摄的欲望”。此外,刘伟强还坦言,他是一个很怕闷的人,重复拍一个题材会丧失一些趣味,也不希望别人认为自己只能拍某一类电影,而这次拍摄喜剧《武林怪兽》,让自己对拍电影又有了更多的感想和发现。


导演刘伟强掌机

 

刘伟强以《武林怪兽》打破标签 古天乐未看剧本即决定加盟


《武林怪兽》云集了古天乐、陈学冬周冬雨等实力与人气兼具的演员,实属不易,没想到几位主演纷纷透露自己参演电影的最大原因是刘伟强导演。刘伟强导演自己也笑称,和古天乐虽然认识了20多年,却一直没缘分合作,这次他给古天乐发了邀请之后,古天乐连剧本都没看就答应出演电影,引得导演笑谈“古天乐应该一直很想我。” 


刘伟强拿鼓风机


首次出演古装戏的陈学冬也让刘伟强颇为惊喜,陈学冬为了融入角色,早早进组,下苦功完成了一系列的动作训练,尤其是一场重头戏中,陈学冬反复练习情绪和台词,让刘伟强甚至觉得他患上了“人格分裂”。周冬雨对刘伟强导演的高效率拍摄感到震惊,之前跟刘伟强导演的合作只是客串,拍戏的时间并不长,“这一次跟导演的合作学习到了很多东西,也非常开心,希望导演的下一部戏也能找我!”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