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二十岁》终极预告有笑有料 反套路青春片引共鸣

时间:2018.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二十岁》“青春爱情版”终极预告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二十岁》“青春爱情版”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11月30日全国公映的青春喜剧电影《二十岁》今日发布终极预告片和一组“青春金句”剧照,《二十岁》坚持还原真实青春,给大家呈现一个有共鸣的成长故事。《二十岁》根据韩国卖座青春电影改编,由现象级青春剧《最好的我们》导演刘畅执导,集结屈楚萧孔垂楠叶子诚于文文等年轻演员出演。

 

二十岁是人生最重要的一个分水岭,“二十弱冠”,二十岁是跨入成人最重要的一年,可是在这一年,或许现在许多过来人并没有很深的印象。那么二十岁的我们会是什么样子呢?又应该要做什么?我们是如何度过二十岁的?


《二十岁》这部电影呈现了三个不同性格的大男孩19岁到20岁这一年所发生的磕磕碰碰,在迷茫中前进的故事。《二十岁》以欢乐阳光的喜剧风格包装最真实的青春状态,将几乎所有标志性的青春元素温暖呈现,力求唤起最普遍观众的共鸣。

 

影片从高考这一人生分水岭开始,聚焦三个从十九岁迈向二十岁的大男孩的成长。站在人生十字路口,他们或是选择求学深造,或是选择更多尝试,或是去新兴的电竞行业做拓荒者……无论何种选择,新一代青年坚持自我的人生态度都能支持他们迎接更多挑战。


爱情是青春时代年轻人心中的“头等大事”,屈楚萧饰演的刘达对女神“死缠烂打”豪放追求,叶子诚饰演的林一木对“白月光”学姐的暗恋幻想粉红又“咸湿”,二十岁男生的追爱之路荷尔蒙四溅、糗事一箩筐,让人忍俊不禁。而孔垂楠饰演的符号对梦想比对爱情更感兴趣,学霸一时失利没考上大学,开始选择完成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做一名职业电竞选手。

 

预告片所透露的丰富情节,或许我们青春时期中最真实的一切在《二十岁》中都能找到:初尝爱情之果的美好、女神般的完美学姐、通宵打游戏的激情,暗恋、初恋、懵懂、疯狂、冲动、犯错、思考、选择……就是我们共同的二十岁状态。

 

除了故事容易引发共鸣之外,“反套路”和爆笑喜剧风格也是《二十岁》的看点。近年来,青春题材风靡一时,但日渐严重的“疼痛青春”套路化也使观众渐渐审美疲劳。成功打造豆瓣8.8分《最好的我们》的导演刘畅转战大银幕,用喜剧元素更戏剧化的去呈现青春成长的反思——笑过闹过哭过之后,即将二十岁的人,是否应该想想要怎么活了?而那些已经过了二十岁的人,回头去看自己的二十岁,是否也有“过来人”的感触与悸动呢?

 

导演在谈到拍摄初衷时表示,希望这部电影是一面镜子,二十岁觉得什么都能干,什么错都能犯,这就是一个应该犯错和应该走弯路的年纪,这样的我们,只有这时候有过痛和伤,后面才能更好的前进。“我拍这部电影还想表达青春或许是没有‘意义’的,或许没有‘意义’的意义大于本身的意义。”

 

《二十岁》将于11月30日起全国影院上映,“不一样的青春片”不容错过。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