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无名之辈》上映5日票房破亿 成国产片逆袭王

时间:2018.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无名之辈》桥城俯瞰


由知名青年导演饶晓志操刀执导,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章宇马吟吟王砚辉程怡宁桓宇九孔邓恩熙等多名实力演员共同执导的荒诞喜剧电影《无名之辈》上映5日票房破亿,荒诞搞笑剧情和戳心故事吸引无数“自来水”网友安利,在好莱坞大片《毒液》和《神奇动物2》的双强包夹下,成功逆袭。


潘斌龙马吟吟《无名之辈》


在十一月竞争激烈的电影大盘中,众多进口大片相继进入一争雌雄,电影《无名之辈》凭借实打实的好口碑展开了肉眼可见的逆袭攻势,上映当天豆瓣开分8.0,并在两日内,分值飙升至8.4,稳居2018年度院线国产电影评分榜第二,淘票票、猫眼售票平台也取得9.0和9.2的超高评分,且在上映第四日,上座率第一,场均人次第一,单日票房反超好莱坞大片《神奇动物2》,目前总票房已成功突破1亿大关,口碑全程领跑,吸引无数“自来水”自发安利影片,更是引得韩寒陈坤大鹏张天爱等多位影视圈内大咖在社交网络平台上发声,强推影片。


王砚辉程怡对峙


此外,业内多位专业人士也纷纷表示:“《无名之辈》,一部靠口碑成功逆袭的好电影!”


程怡怒视王砚辉


电影《无名之辈》讲述了一群生活在不同轨迹上的人因一把丢失的老枪和发生在桥城的一起持枪抢劫案件,被阴差阳错的拧到一起,从而发生一幕幕的荒诞喜剧故事。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