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宁静》曝预告演员阵容强大 情欲暴力熔于一炉

时间:2018.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宁静》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马修·麦康纳安妮·海瑟薇主演的惊悚片《宁静》曝光了全新的预告。在预告片段化的剪辑中,我们得知麦康纳所扮演的贝克是一个渔夫,他现有的平静生活随着前妻的到来而天翻地覆。


马修·麦康纳 安妮·海瑟薇


他的前妻卡伦在与之离婚后,嫁给了一个富豪,但与此同时又长期遭受着家庭暴力。而卡伦的到来,也彻底打碎了贝克现有的宁静的生活。整个预告的剪辑显得非常后现代,电子乐的使用和镜头的安排看似随意,但却充满了匠心。虽然没有将主线剧情放在剪辑中,但还是令人看到了影片中的情欲和暴力。


马修·麦康纳饰演渔船船长


电影故事讲述了男主贝克是一名渔船船长,带队游览在宁静、热带的普利茅斯岛,而这种平静的生活在前妻卡伦的到来后破碎了,她绝望地请求贝克拯救她和他们年幼的儿子于暴力的新任丈夫(杰森·克拉克饰)的魔掌下,希望贝克能带他出海钓鱼游览,然后将其扔进海里喂鲨鱼。卡伦的出现让贝克重新回到他尝试忘记的生活中,他在正确和错误中举棋不定,他的世界陷入了新的现实中,一切并不是自己所想像的那样。


除了马修·麦康纳和安妮·海瑟薇这两位奥斯卡奖得主主演之外,黛安·莲恩、杰森·克拉克 、杰曼·翰苏、吉瑞米·斯特朗也将出现在影片之中,演员阵容堪称强大。按照之前的计划,本片将会在秋季档的10月19日上映。不过,目前该片延期到了明年的1月25日。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