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周杰伦将出演《极限特工4》!与王源张蓝心搭档

时间:2018.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周杰伦张蓝心确认出演由范·迪塞尔领衔主演、D·J·卡卢索执导的电影《极限特工4》!此前,王源已确认将担任主演。

 

《极限特工4》由H Collective和Star League Media,爱奇艺,大地华瑞等多家公司投拍,预计将于2019年开机,并有望到中国内地取景。故事讲述范·迪塞尔饰演的特工护送一种对抗阿兹海默等神经疾病的药品不被恐怖分子夺走的过程。《极限特工》系列的前三部在全球拿下了10亿美元票房,2017年,《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在中国市场就获得了1.68亿美元。


 《极限特工3》剧照


在参演《极限特工4》之前,周杰伦曾两度出演好莱坞大片,分别为2011年的《青蜂侠》和2016年的《惊天魔盗团2》,但两部电影都口碑堪忧,也让人担心起了本次他与《极限特工4》的组合。


 气场全开的周董


他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几个月,我见了D·J·卡卢索好几次,他真的是个很有才华的导演。我很期待跟他和范·迪塞尔一起合作。能参与这样一部在全球都很有影响力的电影,我很开心。”

 

另一位确认出演的中国演员张蓝心曾为国家职业跆拳道队员,因其出色的功夫被成龙发掘出演《十二生肖》,后曾出演由成龙主演的《绝地逃亡》《铁道飞虎》等电影。


 模特身材打戏一流的张蓝心


《极限特工4》尚未确定上映时间。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