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不可及》12月7日上映 "前世今生"海报首亮相

时间:2018.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爱不可及》“前世今生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爱情电影《爱不可及》将于12月7日全国上映,继11月19日发布“身世之谜”版海报后,于今日对外推出“前世今生”版海报,生死轮回后还是最初的你,爱情不需要用太多时间来证明,片刻的相依为命也可以书写永恒的结局。


据了解,这部获得2018年第51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故事片白金奖的影片由著名文化学者、作家胡野秋执导,伍呆呆编剧,陈育臣张颖冰新生代演员领衔主演,祝涛王嘉莹杜钧邵帅里昂王援等联合出演。


影片主要讲述了一场跨越六百余年的爱恨纠葛。儒雅的古董商徐幻之与美丽的摄影记者章筱雨,因为一次意外而相遇,两人在不断的接触中情愫暗生,但很快便发现一种无形的力量阻隔在两人之间,然而当苦苦追寻的真相出现在面前时,结果令人瞠目结舌——两个人之间究竟有着怎样的羁绊?


今日推出的这版海报以纯手绘完成,海报的背景是一棵枝繁叶茂的榕树,远处天空中的云朵也被阳光镀上了一层金色,男主和女主在海报的正中央,若有所思的眺望着远方,似乎在等待着什么,而海报中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就是被一颗榕树分开的两个山坡,清澈的小溪正从山坡下流过,男主和女主在山坡上依偎着,这颗榕树似乎就是他们前世今生里爱情的证明,这是否也预示着他们之间的爱情是轮回中的必然?


电影《爱不可及》将于12月7日倾情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