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章子怡黄晓明李冰冰陈坤等 宣布不会出席DG大秀

时间:2018.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1日,原定于今晚在上海举行的意大利奢侈品牌Dolce&Gabbana“The Great Show”备受关注和期待。然而就在今日上午,有消息指出品牌设计师之一Stefano Gabbana涉及辱华言论,引发热议。


随后,受邀出席今晚活动的中国艺人章子怡、陈坤、李冰冰、黄晓明、王俊凯、戚薇、范丞丞、木子洋、火箭少女、纪凌尘、唐艺昕等都发布微博,表示拒绝出席今晚活动,不少中国模特也宣布罢演。


涉嫌辱华视频截图


据悉,11月17日,杜嘉班纳官博发布一组活动宣传片,视频内容将中国传统文化与意大利饮食相结合,但是视频中的旁白使用的“中式发音”、傲慢语气,以及亚裔模特奇怪的使用筷子方式等引发网友不是,质疑有辱华嫌疑。随后杜嘉班纳官方对三则视频进行了删除处理。


网曝设计师与网友聊天截图


今日上午,有网友爆料一组聊天截图。截图中,杜嘉班纳设计师之一Stefano Gabbana与网友的私聊对话涉嫌辱华,最后甚至恼羞成怒破口大骂,引发网友关注讨论。不过,随后Stefano Gabbana在社交平台表示,截图中并非自己,自己被盗号,并声称自己爱中国。目前,Dolce&Gabbana官方还未对此事件做出回应。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