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王》北美预售远超《毒液》《复联3》创新纪录

时间:2018.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海王》在北美两家主流售票平台上都创作了极为亮眼的首日预售成绩。其中,《海王》在售票平台Atom Tickets的预售成绩,超越《复仇者联盟3》所保持的纪录,创造了首日预售成绩新高。在另一家主流售票平台Fandango上,《海王》的首日预售成绩已经超过了最近的“爆款”《毒液》《碟中谍6:全面瓦解》,来势凶猛,前景大好。


日前在中国举行的《海王》三十五分钟片段点映全程高能,口碑炸裂,获得媒体零差评。现场观众反应非常热烈,称这部电影无论从故事构架还是视觉效果来看,都展现了极其强大的实力和野心。场面震撼,特效炸燃!


杰森·莫玛所饰演的海王更是成为了下一任“国民老公”的潜力股,安布尔·赫德妮可·基德曼所饰演的女性英雄角色也引发了无数期待。一手打造了《招魂》《电锯惊魂》系列的恐怖片导演温子仁,继《速度与激情7》在全球大获成功后,指导了他的首部超级英雄电影,使得万千影迷翘首以盼。日前他更是透露,影片的IMAX画面占比高达90%,可谓名副其实的银幕奇观!


电影《海王》将于12月7日提前北美两周,率先登陆中国内地。中国观众将成为全球首批一睹海底王国亚特兰蒂斯真容的观众,真正实现“向北美观众剧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